close

1隻手指頭阿1隻手指頭變阿變阿變成統一總冠軍!!  

2隻手指頭阿2隻手指頭變阿變阿變成統一2連霸!!

3隻手指頭阿3隻手指頭變阿變阿變成統一3連霸!! 

恭喜統一獅奪得上半季冠軍!!  事情都過了這麼久了   為什麼到今天才打這篇呢? 

因為!!  我是懶惰蟲    

今天回家 有點順路  就跑去小7  掏出我那已經長滿了蜘蛛絲的I-CASH[是這樣拼嗎?]  

加了500元  準備來採購1翻  慶祝一下   買了一堆的泡麵跟飲料[都是統一的商品喔!!][廢話這樣才有打折阿] 

後來回家想想  我也沒什麼在吃泡麵  我買這麼多給誰吃.....[媽阿 我怎麼處裡他們] 

還好科學麵買比較多那比較好處裡..... 

到時候在來個下半季冠軍 

總冠軍 

亞職賽冠軍[也不知道還有沒有]  

統一這樣打折下去  爽到我艱苦到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DOG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